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无奈

有时候真的觉得崩溃了
班长并不好做,
也不好玩~

很多时候面对到很多蛮不讲理的人,
也面对到很多每天只会讲的人~
真的有时候都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他们~

此时此刻,
谁有能告诉我,
我该如何去做呢?

我真的很想很想停下来,
回到以前,
回到清静的地方~

说起清静的地方,
我就想起了那时候在马六甲河边,
那清静的夜晚,
海风迎面而来,
我真的好享受那时候,
但现在应该也没机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