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压力?

hmm...
是不是自己最近压力太大了呢?
怎么我喝起酒来了~

每次逼自己不去喝酒,
但为什么还是碰了呢?
答应自己不要再碰了~

答应自己的事或许是该成若的,
所以我应该要成若我不在喝酒,
这一点或许我是该去做的~

新年歌拍好了一半,
还算顺利,
但还是很累,
算起来已经24小时没睡了吧~
拿相机超过一天,
好累哦~

现在终于能清静的休息下了,
但清静时候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只好发下呆吧...



hmmm...最近你怎样呢?
还好吗?
还为考试紧张和烦恼?
若果是就继续加油吧~
但记得要让自己休息下,
人的身体可不是机械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