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第二天

昨天与朋友谈了一下天,
发觉原来这假期我并不充实,
很多时候答应自己不要放空自己,
但为什么,
为什么我却会给自己那么空闲~


一个微笑,
能带过一切,
但却带不了内心的伤痕,
一个人受伤了的确需要时间去疗伤,

等待已经变成了麻木,
但还是老一句,
开心就好~

或许在未来大家都会各忙各的了,
或许未来我的字迹也会慢慢的减少,
因为谁也不会知道未来的生活会是怎样~

有时候,
不出声却知道了很多很多,
反而出声却不是件好事,
难道不是么?

陈华迪你到底是怎么了,
疯了吗?
为什么一直强逼自己去忙碌,
其实我并没有疯,
因为这样我才会不注意一切,
因为这样我才会想更少~

很多时候,
有多事情我都知道了,
其实我也不去留言了~

这一切或许沉默会更好,
在沉默你得到更多信息,
在沉默里了解到更多~



很多东西,很多留言~
其实已经在这里回答了,
很多东西,
已经在心里知道了~

或许有时候我也不应该多问那么多了,
或许一切都该要保持沉默了,
又或许该学会从心里给答案了,
这样或许会更好~

写完了才发现,
原来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