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第三天

开学了三天,
有时候觉得好累,
有时候却觉得轻松....

当班长的日子其实并不好做,
很多人都说我讲话不够大声没有气势~
其实我根本就不想讲不想做~

班长每天都给人当着是万能的,
副班长却当我是副班长一样,
每天命令我做事 @@
不但如此,
班长还要做总务的事情~
每天都叫我拿这个拿那个~

或许这一切也算了吧,
好好的坚持吧~

可是这忙完了后,
图书馆却要我忙了,
因为老师的不常来,
导致我要接受着一切~
这表示我又是图书馆的主席吗?
希望不是,
因为真的好累,
累的想找人聊天都没有~

突然间,
我的世界里却变了黑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