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累垮了

昨天是我最累的一天,
昨天很早就起身了,
好久都没有那么早的起身~

这么早的起身让我想起了中学时光,
好怀念哦~

一早起身跟学弟学妹们跑步,
感觉上我好像多余的,
但还是谈得来~

他们都在忙着升学问题,
而我也没说什么,
他们都问,
学院生活是怎样的啊~
而我就笑着说,
一体两面,
到时候上了学院你们自然会明白~

然后下午却去了打球,
打得好累好累,
晚上跟朋友喝下茶后,
他们却说继续打下半场,
结果也给他们拉去在打~

结果这样,
工作的人都笑着说你们傻了,
的确,
我们真是傻了~

但没办法啦,
谁叫朋友要走了呢~
也只好再陪他打多最后一次了~

当今早起身,
我的腰,我的脚都疼痛了~
这也告诉我过度了~

但回想起,
这样也好,
开学后或者我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看了时间表后,
我更想痛哭,
但或许我痛哭也没用,
因为事实不会改变~



上学了几天,
在学校过得怎样呢?
与朋友之间应该还不错吧~
压力应该也渐渐的来临了吧~
开心面对一切,继续加油,开车小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