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无法忍受

怎么今年我犯太岁吗~
为什么总是这样对待我~

有时候我真的不是很喜欢这样的人际关系,
这样的人际关系真的很复杂,
其实我到底还要不要在宿舍呢?

这种的环境真的让我会短寿,
都不知道我还能维持多久~
每天这样的说话方式,
我真的很想回家,
至少我会更好过~

班上又是这样,
宿舍又是这样,
每天当着班长是万能,
每天当着总务是万能,
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意识,
是我太好欺负吗?

我怕我真的忍受不住,
我怕有一天我的脾气会到极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