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原来我做不到

已经一星期多了,

原来我做不到,

真的不懂为什么我还是做不到,

真的真得很无奈。。。

本来还以为我能做到的,

可是我却做不到。。

对不起,

这次应该又要让大家失望了,

自己也给不到真真的原因,

或许是时间不对,

可是放心,

曾经对自己说过,

就算放弃不了也不要说出来,

也要跟别人说你放弃了。。

原因就是想她快乐,

不想在有第3者了,

所以我算着逃避,

因为你要她幸福,

所以放弃不了都不能说出来。。

只有这样,

才能让周围的人少讲闲言闲语,

希望再也不会有人知道我爱你,

再也不想让人有话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