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今天]

7月25日 今天早上起来

就准备去育华参加时事比赛。。

今年也是我第二年参加。。

好笑的是今年既然比去年多。。

原应如果没猜错是因为那个文凭。。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已经4天了。。。

已经尽量不想你了。。。

难道这就代表我已经放弃你了吗??

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这几天无论在生活或脑海当中。。。

都好像缺少了一个人一样。。。

或许那个人就是你吧。。。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所以我已经强逼自己不去想了。。。

这也需要一段时间。。。

可是我会尽量的。。。

因为我也想你开心。。。

或许没错,

少了一个第3者的确能让你过得开心。。。

也就这样我一定会去做。。。

因为我也要你快乐。。。

希望你能过得更好。。。

所以选着了放弃。。。

希望这个确定不是“错”的确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