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7月15日
今天兄弟当中有一人。。。
或许是桃花运太好了。。
既然有一个小妹妹向他告白。。哈哈~~
有2个人既然赞成接受她。。。
而我就做反对党,不赞成接受她。。。
为什么我会反对??
很简单。。
因为那个某人喜欢的是另有其人。。
希望他今晚能好好地想一想吧。。
其实也没什么好烦的。。
除非他的心可以装两个人。。
其实不能接受她也能当妹妹啊。。
所以也没什么好烦的。。
加油吧。。
相信你一定能处理到很好。。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