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无主题><

今天听到一个,

不懂要称赞那个男生天真好,

还是要称赞那个男生无聊好,

那个故事就是...

从前有一个男生他很厉害...

无论在学业或家境都很好,

或许就是这样被宠坏了吧!!!

现在最好的是...

一个女朋友不够吗???

还有他缺乏母爱啊!!!

为什么他会一脚踏几船,

而且还是最流行的姐弟恋><

或许他是被潮流给影响了吧!!!!

一个人既然能同一时间....

跟两个女孩子谈恋爱,

难道他有两个心??

还是他满足不了他自己...

说真的当我听了这个故事后...

我的感想就是...

男生太过分了,

就算他怎样做都好,

也不能玩弄感情啊!!!!

这样的人怎样能信任呢!!!

一个那么花心的男生都有人要??

我只能说的就是....

那个两个女生真可怜,

或许是她们不知道吧!!!

希望各位女生不要再找花心萝卜了!!!!

这个故事或许现实生活中有不少,

或许我身边也有,

只能说的就是.....

希望她能看清楚他的真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