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生日

7月22日

今天是我们其中一个兄弟生日。。

先祝他生日快日。。

今天放学后就赶着去陪他庆祝。。

庆祝完后就到处走走逛逛咯~~哈哈。。

除了这些。。

我们还特地买了一个很美丽的蛋糕。。

我们也多收的加了一个。。

"寿"字给他。。。

哈哈哈(不要生气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美丽的日落哦。。。

或许是每天都有看过日落,

可始总觉得这个很迷人,

就像每个人心里都有的日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