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7月16日

今天突然想到一件。。


很好奇的事,
那就是。。

“为什么一个人能暗恋或单恋一个人那么久”

现实生活跟我说
很少人能做到的。。

因为在这个现实生活当中。。

如果哪个人暗恋或单恋一个人很久。。

那个人会给人觉得他神经病
也有人会佩服他。。

我也问过很多人为什么。。


也问过正在暗恋的人。。


为什么他要暗恋她那么久。。


他告诉我他自己都不懂为什么。。

所以我只能说,爱一个人是没有为什么的。。

不管你和她到底能不能在一起
或者你想不想向他告白。。

这全都要靠你自己去想的。。。


不要听太多人的建议。。


要给自己自信。。


这全都是过来人教我的。。

哈哈~~
~~


“爱一个人没有为什么,爱情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
可是某些人会讲不会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