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6月2日 今天发生了许许多多不好的事情。。。
也许今天是个不好的日子。。。
今天早上突然突击检查==
结果被剪头发。。。哈哈哈(活该)
过后下午更好笑。。。
玩了一场不知我自己在玩什么的球赛。。。
过后回时候朋友的钱包还不见了!!!!
哗!!!原来学校那么多小偷。。。
那么多人钱包也会不见,可笑真可笑。。。
真想不到一天就能发生那么多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