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今天~

7月27日

今天是第1天考试,

对于我来说这已经麻木了,

各一个月又说考试,

早已习惯了。

最近有一个某人,

我看得出他的爱情以接近尾声了,

这他也许知道了,

或许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失恋者。。

我问他为什么不要提出分手,

他说他要给面子女孩子。

我的看法是男的根本还放不下她,

难道不是??

难道真的是因为要给面子女生??

这个问题只有他才知道,

其实他们都快一年了,

这时候才来说不合,

就这样分手了,

真的难以想象。。

也许说得没错,

放弃是一种解脱,

放弃了一个人,

你能让她快乐,

你也能快了,

唯一一件事就是不舍得。。

就是因为不舍得,

所以很多人不选着放弃。。

他们所选着的就是逃避,

逃避现实,

或许在他心里这就是不用放弃的方法。

可是对于外人的看法,

这就是一个愚蠢的方法,

不管怎样,

真的希望你能做一个明智的选着。。

人家常对我说的一句话,

可是我却做不到的一句话,

或许我选者了逃避所以做不到,

希望你能做到。。

~~勉强没有幸福也没有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