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6月4日 今天是歌咏比赛完后第一次的练习。。。
烦恼又要来啦!!!!这次的歌比上一年来的更难。。。
很多from5的又走了(靠山也走了)完蛋了==

明年都不懂要怎样过好,现在唯有努力练歌了。。。

现在除了要练新歌还要练国歌(这次完蛋了)@@

明年年头就要比赛了如果现在不练明年就。。。
明年大家的目标就是前3名(有点困难)。。。

而我的目标很简单,尽力就好(说这句话准备给人打了)。。
不管怎样大家都要努力就算from5的走了。。。
我知道他们的精神还在陪伴我们努力。。哈哈哈





CCK一定很喜欢这张图片.....哈哈....他既然开店了....
大家多多捧场哦.....CCK don wan kill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