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无聊><

7月20日

好久好久都没写无聊的日记了,

这几个星期过得也没什么特别,

可是下星期开始就很特别了,

为什么??

因为又是学校的考试==

不知不觉又考试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这个时候真想时间能停留,

因为过了今年又要准备考spm了,

真得很怕很怕。。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

小时候就玩,

中学就读书,

长大了就做工,

如果这样的人生好像很无聊哦。。

哈哈哈~~

可是没办法,

这就是人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