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持续~~

持续了那么久,

终于明白了...

持续了那么久,

也懂得放弃了...

放弃或许就是向前迈进的另一个选着,

选着了答案,

也不该后悔了,

就这样作出了一个真真的选着,

也是持续了很久的确定,

而这个选着或许很突然,

可是这也是最好的方法,

傻瓜再也不会走下去了....

也许傻瓜只会停留这一刻,

这答案或许很多人不认同...

可是这也是我最终的答案,

或许这也是一个不完美的结局....

就尝试去接受吧...

或许将来的事谁都不懂,

我知道你真真的答案了....

我也知道我该如何了...

谢谢,我明白了...

对不起,原谅我...

只有这样才会少了一个第3者...

或许将来也会少了一个笨蛋...

笨蛋再也不会出现...

再也不会去想...

只想你快乐...

那就够了...

爱你的永远是他不是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