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7月9日 今天有一个人问我
为什么我每次失望或失去
都好像若无其事的样子,
我只能说的就是,

一个人失望或失去

都不一定要把这些事情讲出来
或摆在脸上,

这些事情是要看自己如何去释放,

其实如果真的忍不住

想哭那很简单
找一个
没人的地方哭 哈哈哈。。



(失去了就要祝福她)
这句话说得没错,

可是某些人就每次口是心非,

很多人都有骂过他,

都有劝过他。。

可是他就是不要听 哈哈哈

也许这些痛苦是他自己拿来的吧。。



其实真真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

不一定要得到,

只要能看着她

每一天开开心心的过就好了

难道不是吗??
如果她选择的人不是你,

你也要祝福她

因为你也要她开心

也要她幸福,

失去她不要怪任何人

要怪就要怪自己

因为很多人就因为
花心,没勇气

而失去了她,

所以失去了不要怪任何人,

不要把这些不愉快的事
摆在脸上。。

~~失去了就让她失去,或许有缘最后失去的东西,也会回到你身边~~

2 条评论:

  1. 失去,也是另一种得到……

    回复删除
  2. 有缘的话,你所失去的东西都会回到你身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