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今天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人生也是平平坦坦的过。。。
我身边的朋友差不多都是成双成对的。。。
难道到了这个年纪就要尝试谈恋爱吗。。。
就要尝试你的另一半不专一,尝试分手,还有许许多多吗。。
或许是吧,如果爱一个人可是不做蜜蜂那是对还是错呢。。。
或许只有我自己知道。。。
其实如果喜欢一个人不做蜜蜂那要做什么好呢。。。
那我只能说。。。做一个哑巴的蝴蝶。。。
只会看却不会讲的蝴蝶。。。
能想象到哪种蝴蝶有多笨吗??
也许我想象到。。哈哈哈~~~
因为我就是一个哑巴笨蛋的蝴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