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暗恋~不只是朋友

有時候的爱情,不一定要在一起。

有時候的喜欢,不一定要说出口。


我们一直是朋友,总是不越界;因为 我们 “只是” 朋友

我总是当你的聆听者。

在你受傷的時候,安慰你;在你需要帮忙时,我会帮你。

如果是我,就會保护你,

不让你掉泪
如果是我,就會好好愛你,

让你往後的每天,都有笑容
这些话,

我只敢默默的 和自己说


因为 我们 “只是” 朋友

或许,我只是在等待..................

等待有天,你会发现

这里 一直有个爱你的人。

期盼着你会发现  我不只是朋友


每個人心中都有段 暗恋 故事,在心中为对方留个特別的位置

不说,是因为珍惜你也害怕失去你

爱,真的需要勇氣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