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8月1日

8月1日

不知不觉又一个月了,


今天早上去学校练习歌咏,

老师既然给两天时间,

叫我们背熟两首歌><

老师越来越的空了。。


练到一半老师就给我们休息,

结果全部学生分散,

全部各组成自己的聊天空间,


连老师也是,haha~~





练完歌咏后,

就去医院探望外婆了,

外婆好很多了^^

还会跟我讲笑话==

说我很害羞,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