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无主题2

好像很久都没写关于爱情了,

难道这就代表我忘记了她吗...

这个谁都不知道,

或许只有我知道,

其实早就说过了这不重要....

最近有一个人,

他就是因为我们这班朋友而在一起,

一星期后又分了,

好笑的是最后又在一起,

你认为能长久吗.....

答案是不能,

不知因为何事而分开,

这也免问他了,

免得他不开心....

最近的我清静起来了,

每天给人骂了,

我只能说给人骂我一点反应也没有,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原来清静的日子里,

也是好事,

就不用管那么多了....

该聊天就聊天,

该生气就生气,

该忍耐就忍耐,

该忘记呢....

折要看你自己如何去想了....

答案永远在你手中,

最后就要看你如何去想,

如何去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