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信任

刚刚看到一个人的部落,

她真的放了,

那是好事,

我也知道勉强没有幸福...

不错不错,

或许你有时还会对他有少少的思念...

可是终有一天,

你会习惯的...

我知道你的耐力是比我好的...

我也相信你能做到,

说得没错,

信任往往就是一对情侣的致命伤...

是一个无法弥补的致命伤...

希望每对情侣都要有信任...

无聊的一篇写完...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