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珍惜

昨天我突然当起了辅导师...

有一位和我同年的朋友,

他最近很烦恼...

因为他说他女朋友对他不体贴,

然后他说他想分手...

这时我在想原来分手是那么容易讲出来的,

和她在一起4个月,

讲长不长讲短不短,

一直在那边说自己付出几多,

又说人家女朋友很体贴,

可是我却跟他说,

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

如果他想这样,

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放弃,

我很努力的劝导他,

毕竟能和你心爱的人在一起,

是一种缘分...

那里可以说放弃就放弃呢...

最后他确定了,

他去问清楚他的女朋友...

刚才他跟我说,

他不再放弃了...

这也就是说他们已经解决了他们之间的事了...

我也很开心,

因为帮了一对情侣,

在这里祝福他们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