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今天3

8月28日

刚练完球回来,

不知不觉一星期即将过去...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即将到临,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越来越快了,

没想到9月即将来临了...

真得过得很快,

真想把时间弄慢,

在我们的童年很盼望放假,

可是现在的我只盼望时间过慢点...

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

时间过得慢只会让他们痛苦...

那也是...

时间过得慢真的可以让一个痛苦的人,

更加痛苦更加伤心,

可是日子一样要过,

就把痛苦忘了....

人才会活的快乐,

失恋..失去也不代表绝望...

难道不是吗...

难道要对每个人都脸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