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放假了

8月22日

现在已经是12点了...

也就是说现在的我开始放假了...

对于很多同学来说,

放假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可是现在有点觉得闷了...

因为每天在家没事做,

没办法咯...

唯有每天找点东西出来做,

现在我也看着一套戏...

戏名叫"A Cup Of Love 咖啡恋人馆"

这套戏还没做完,

可是已经很好看了...

戏里面说到很多关于咖啡的东西,

也有讲到很多关于生活中的东西,

尤其是它的爱情故事...

真得很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