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无主题

也没什么东西啊。。。
有什么好看。。。
可是如果聪明一定看到><

3 条评论:

  1. 不知不觉又两个星期了,

    原来这个傻佬放弃一个人已经两个星期了,

    可是放弃又犹豫不决,

    真的有少少无奈。。。

    人家常说放弃为了她好,

    也有人说争取才是最好,

    而我就说什么都不想睡觉最好,

    (可是心里面都很无奈,

    因为我根本都没有放弃,

    真的是口是心非)

    不能忘记你是因为你还在我周围,

    不能放弃你是因为我爱你,

    不能向你告白是因为xxx ,

    最后只能做的就是等时间慢慢的过。。。

    回复删除
  2. 如果说你笨如何。。。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