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H1N1

8月10日

学生所期望的终于来了。。

我学校有了一起被真实的A型流感了。。

那个人是来自from 2得学生。。

所以被感染的那间课室。。

可能面临停课。。

希望不要再有第2起了。。

不然不是停课而是停学了><

现在走在学校。。

大部分的同学都在戴口罩了。。

或许现在戴口罩也变成潮流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