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倒霉的一天

8月17日

今天有够倒霉了,

因为要上华语,

所以把书包放在华语班,

放了书包后就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回来,

班上既然锁门了!!!!

问老师拿钥匙,

老师却说她的钥匙不见了==

所以我们去另一班上课,

我的书包就这样留在学校....

过不久有一个朋友打来说,

他已经帮我们拿回书包了^^

结果我和朋友就起脚车去拿回...

不料回的当儿却下起大雨,

结果大家变了“落汤鸡”

今天真的是倒霉的一天....

不管怎样都要谢谢帮我拿回书包的人,

还有一起陪我变“落汤鸡”的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