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无聊

仿佛很久没写部落了...

最近放假没事做..

只好每天呆在家里...

久而久之现在有点恐惧呆在家里了...

真的好无奈...

现在突然很想回家乡...

在那边可以抛开烦恼...

也可以到处去吃好料...

真怀念真怀念...

现在的我有在这里自言自语了@@

不过大家不用怕...

我没发烧没神经病xp

写道不想写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