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你能彻彻底底的忘记一个人吗??

你能彻彻底底的放弃一个人吗??

很多人给我一样的答案,

那就是不能,

另一部分的人就会跟你讲,

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这个真的能??

或许只有尝试过的人才知道,

其实这真得那么重要吗...

这也许很重要...

对于每对分手后的情侣来说,

忘记是他们解脱的其中一个办法,

在我身边的心理学家也是这样认为,

我这样说他好像会暗爽哦><

谁说都没关西啦...

在我身边就有一个很好的例子,

他用了3年时间,

总算彻彻底底的忘记她了...

我很欣赏也很佩服他...

真的,

所以要彻彻底底的忘记一个人是能的!!

只是看你要还是不要...

2 条评论:

  1. 心理学家?
    我么?
    哈哈!



    我第一个暗恋的人我用了6年时间去忘记他呀!
    第一个男朋友...用了一年多来忘记...



    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



    Os:: 虽然我用了很久的时间... =.=

    回复删除
  2. 时间虽然可以忘记很多东西...
    可是偶尔你也会想起的...
    100%忘记那只能永远不见...
    那一定可以忘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