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8月9日

8月9日

我已经一星期没写部落了。。

最近因为没发生什么事。。

所以就没写。。

昨天因为没有歌咏。。

所以一早就去医院看外婆。。

外婆好了很多。。

可是还是不能下床。。

好可怜= =''

hmm.....

还有什么事呢。。。

还有一件事就是。。。

我一天没出过家门口==

今天做了一天的宅男。。

感觉不错下的。。

好咯。。

我已经更新了部落。。

满意了吗....haha~~

爱一个人不要每天说出来,挨一个人是行动而不是口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