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emo-ing


很快的有过了一星期,
原来我的假期不知不觉地过了一星期...
很老实得说,
其实我不满意,
我不满意这个假期过的不充实,

我想给自己忙碌,
不想给自己停下来....
我这样的说是不是很可笑~
没错,
我就是那么得可笑~

不说不知道,
原来啊,我昨天在云顶遇到好多熟人...
没错,
昨天我上云顶作了一个小小的摄影师助理...

其实蛮害怕的,
第一次拿工钱的做摄影师~
但至少不差,
继续加油吧 =)

还记得吗?
我们有多就没见了~
回想起当天的抛弃,
我只能说,
我忘不了~

我到现在还有一点惭愧~
对你的待遇我深感遗憾,
还记得你来到我家时还是一只小猫咪,
但你也很快的长大了~

长大后,
你与我就告别了主人的关系~
只能说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