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疑问

这几天突然有了很多功课,
但那些功课并不是要交的...
而是我提前做的,

来到了这里,
我却发现我开始提早做功课的习惯了,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我是很想学会先苦后甜,
并不想要每天到最后一分钟才来赶~
所以我却选择了早做功课~

不说不知道,
原来学长讲的没错,
进到来第3个sem就会开始打架了~

我也发现我们的分组会伤害到很多东西,
因为拍摄需要分组,
因为很多东西都会变~
强的全部一起真的那么厉害?

而他们所谓的强又是什么呢?
难道弱一点的就不能强吗?
我会尽力做强它~
把自己磨成周身刀~

问题是..
这真的是件好事吗
这并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