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无奈

今天一整天都上teori~
弄到我上课都疯了,
越上越累~

今天两班合一班,
人蛮多的,
可是也算了吧~

功课也在我的生活里也越来越多了,
也是时候开始做功课了~
好无奈啊~
最近总是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比如说电话坏了弄不会,
双脚却被跳蚤咬,
弄到我睡觉动不能~
真的越来越累了...

我的生活真的如此吗!!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累了~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