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结婚

这两天的心情总算不错,
这几天来到了怡保玩...
感觉挺好的 =)

看到了表哥的结婚,
看着他去接新粮...
感觉不错嘛~

也发觉到我又肥了!!
就因为我在这儿吃太多了 =)
一个人最开心的时候就是轻松的度过,
什么也不想,
就单纯的过~

现在我很好,
过得很开心~
因为我懂得享受人生了~

我不再为任何事而烦,
我只为自己的未来而烦~
但现在重要的是享受下我的人生,
因为我也累了,
真的好想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