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充实

今天过得好充实哦,
今天就只是想上完课就回家的,
谁知突然有人说要去金河...
结果就去了 ><

去到那儿,
我的两位傻朋友就把他们省吃省喝的钱拿去买“游戏王卡”
我的天啊,
他们这样一买就买了Rm85...
他们到底是什么人来的!!

既然捏待自己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
这样的对自己真的是无话可说~
然后以为今晚可以打球了..
毕竟我都整一个月没打球了...

谁知我爸回来就突然问我要不要回怡保~
而我就傻傻的跟着回了 xD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享受下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