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疯了

现在的我,
满脑子就只有功课~
很的好头痛,
另外就是,
早上既然不小心吃了药,
害我今天一整天上课都晕晕的~

最近这几天上课都不正常,
好累,
总觉得自己呼吸不到了~
真的累到一个极限了...
功课的增加,
加上总总原因,
真的逼死我了!!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活得那么潇洒,
但我却做不到
我的脑子都快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