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放弃

时间的过去真名了我不爱,
当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
原来我真的不爱了~

谢谢,
谢谢我不再爱你了~

其实也蛮不错,
懂得放弃并不是件坏事~
我的路程里,
希望的却是我的坚持,
希望我能做到我对自己的承若..

而我的承若就是希望能拍出我的一生...
希望我未来能翻开照片看到我的一生,
这就是我想要的~

或许并不难,
这也不是容易的事~
希望我能做到很好~
真的~
真的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