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努力

很好很好,
好什么?
就是我解决了音标啦...
算算下...
原来我已经拖了7个月了叻~
开心我解脱了~

下午去换了个发型~
但却很贵 ><
过后却做了疯狂的动作,
和朋友雨中打球,
好久都没这么疯狂过了~

感觉上压力消失了很多~
也感觉到身心的重量也减轻了不少呢 =)
明天就是我正真第一次在外面做摄影师了..
有期待也有紧张,
希望我能梦想成真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