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原来时间过得那么快...
又一天了~

昨天看了“那些年...”
一个字 赞!!
很好看的一部电影~


只能说看了还想再看...
非常感动~
但还是有遗憾~

这遗憾就是...
他们不能在一起...
在里面,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我能说的是..
当我看着这部电影时~
我的脑袋就出现了一幕又一幕的回忆~
全部都是很有纪念的回忆

这部电影让我懂得,
一旦你不珍惜,
那么就会失去~
而失去就会变成遗憾~

的确,
我的人生的确有很多遗憾~
我一定会再去看多一次的...
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