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时间倒数4天...
4天后我又要上课了~
时间突然又觉得太快了...
最近不知怎么,
总觉得很累...
是心累还是人累呢?
不晓得~

每天睡了又睡,
但还是很累~
但昨天玩得很不错~
和几位小学朋友走走谈天过生活~
也了解到很多彼此最近的生活哦~

原来每个人都是那么多烦恼的~
大家要加油啊!
一起努力为目标前进~
或许以后一出来的身份都不一样了~

而我的目标真的可以实现吗?
现在的我很压力~
很多烦恼~
但没关系吧~
我会尽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