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一天

昨天因为我一时的忘记,
结果又差点没上到摄影课程...
真是的我,
明明早上就想起,
但却忘记要上课...
我的脑袋装了什么啊!!
真讨厌~

昨天一次过解决完我所累积下来的东西,
的确是有点累 ><
首先呢,
先去超级解决我的音标~
然后就去书店帮人买东西...
回到来既然发现我成功被入取了工作~
说起来是有点紧张,
但也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 =)

说到晚上就刺激了~
我既然再度忘记上课这回事~
结果8.30分朋友才告诉我...
还我飞着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