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心情

或许说的没错,
知好过不知,不知却很想知道~
原来啊,
人生很多东西都不能自己操控,
比如说感情...

一段感情真的很难掌握~
放弃是件困难的事,
那么我为何要去爱呢?
不想爱,那么为什么又会喜欢上呢?

我可以选择一切都当着不知道吗?
其实我开始觉得累了...
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呢?

明天就要开学了,
但我却没有一种心情...
但我要告诉自己,
把自己做到最好,
帮自己的一切提升,
我这样做会不会太过分呢?

我会不会心机太重了呢?
有点混乱,
心情怎么乱起来了...

我该要怎样面对你呢...
是用平常心吗?
其实我现在想要的却是有个人跟我聊天...
可惜却没有对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