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遇见你是我的荣幸,
爱上你是因为我在人海茫茫中和你的缘分,

不能和你在一起或许是我的遗憾,

失去了你却不能忘记你。

或许是我天真,

就算给人骂天真,

我也不介意因为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只要你能天天开心,

就算在你身边守护你的人不是我,

我也不会失望。

因为我喜欢你,
我也许不能控制爱情,
那只好让上天来控制我的命运。
或许我失去你是因为我没有资格爱你,
那我唯有尊重你的答案。。

~~爱情来得刚刚好,可是慢了一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