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6月5日 今天也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今天开始我也许会破我的纪录。。。
什么纪录??那就是3天不出去做宅男。。哈哈
这也许不会成功的啦,因为对我来说那里可能3天不出去。。。。。。
现在的天气仿佛跟我一样,闷闷得要下雨了。。。
原来天气也能带动一个人的心情。。。哈哈
即使现在的心情仿佛要下雨,可是我还是会坚强的面对我的人生。。。
也许到最后真的忍不住要下雨了,那我只好拿着一把雨伞走过我的人生。。。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真得很好笑。。。
因为我会对自己说,可是我却不会去做。。。可笑真可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