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6月26日 最近老师提到一句话。。。
那句话就是。。。
“如果你得不到你要的东西,或许你即将得到更好的”
老师一讲这句话后很多人脑海都已经不再听老师讲话了。。。
为什么??因为他们都在想他们所得不到的东西。。。哈哈哈
或许你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你会难过。。。
可是只要你能抱着乐观的方面去想。。
也许你会过得比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