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6月6日 今天我果然没有破纪录。。哈哈。。。
因为今天太的空了,所以去探望外婆。。
看到外婆一天比一天老一天比一天脆弱的样子。。。
真得很难过,可是我们也是一样的。。
如果现在你不去争取,时间也会一天一天的过。。
机会也会一天一天的消失,所以有机会的时候千万不可以放过。。
不然机会就会永远在你眼前消失,那时候你就只能看却什么都不能做了。。。



~~有机会的时候就不要考虑任何事了,直到失去时候你就会后悔一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