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喜欢一个人真的要去跟她告白吗??
或许是吧,可是我没这样做,

因为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
只要能看着他开心就可以了,
难道不是这样吗??
为什么一定要去并到你死我活才可以呢!!

难道这样才能开心这样才能心服口服吗??
“何必为了一个棵树放弃真个森林呢”

也许这句话说得没有错,

可是很多人却做不到,
为什么??
很难讲,或许可以说这个是一种痴情。。
也可以说这是天真,

每天吵架,吵架还是吵架,

难道不会闷得吗??
或许是我没有体验过有多痛快吧。。

哈哈哈~~~


~~爱一个人不在乎拥有她,只在乎她每天能开开心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