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6月11日 已经两天没进来了,在这两天却没发生任何事。。。
日子还是一样没特别,也许这就是我的日子吧。。。
最近天气很日,烟雾也开始越来越厉害了。。。
这时候应该有很多人喉咙痛,我也是要中招了。。。
一个没有每天喝水的人那里可能不中招。。。哈哈哈
人大多数都是每次要等到事情发生了才会去补救。。。
可是到那时才来补救那就已经太迟了。。。。
到那时候你就会后悔一世,永远都补救不会那个过去。。。。

~~人生总会遇到许多困难,如果你遇到困难就不去补救,到最后你将会失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